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动取款机竟取出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谢艳红)“我在银行柜员机内取钱,事后发现假钞,向银行讨说法,报警都不了了之。”日前,被折腾的大学生小韦向本报报料:希望市民在柜员机取款要多留心,注意辨明钞票的真伪,同时也希望银行的监管部门能加强管理。

  1月14日中午,在长沙理工大学读大三的小韦跟随同学到玉林玩,下火车后便用邮政卡在火车站附近的某银行自动取款机里取钱,当时他没有太在意,拿起钱就离开了自动取款
机。随后到汽车站买回南宁的票,售票员接过钱后告之是假币时,他不禁大吃一惊:刚从银行取出来的钱竟然是假币!他当即来到银行营业处找到工作人员请求处理,但工作人员以“人钱离柜,概不负责”为由拒绝了他。

  气愤难平的小韦随即拨打110报警,但民警认为这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不好处理,因为公安机关办案重证据,没有证据,即使报案后他们也很棘手,要解决问题还是要找银行。

  无奈之下的小韦把投诉电话打到了报社告诉记者:“我一直认为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取出来的钱是最保险的,但没想到竟然有假币,要不是自己亲身经历,我根本不会相信。但要是找银行的话,肯定需要证明钱是从他们的取款机上取出的,而举证实在是太难了,我只能自认倒霉。”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