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四区域常遭贼"惦记" 学生成扒窃重点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北京晨报报道称,火车站站前广场、售票口、检票口和候车大厅的夜间候车室是扒手关注的重点地区。此外,由于学生防守意识相对薄弱,成为了扒窃重点目标。

  据了解,目前春运的客流以返乡的大学生为主,有些盗窃嫌疑人利用大学生防范意识相对薄弱的特点,盗窃大学生财物。北京站公安段自春运以来共抓获扒手3名,案值7000多元。

  民警称,就在春运开始的第一天,警方就在北京站广场抓获了一名专门以大学生为行窃目标的犯罪嫌疑人。据这名犯罪嫌疑人交待,在春运开始当天,她在北京站连偷四名学生,盗窃物品总价值超过5000元。目前该案件仍在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