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画版《三毛流浪记》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1 江南晚报

  吉林美术出版社今年出版北京辉煌动画公司创作的动画版《三毛流浪记》,全书6册、大32开。

  自1935年张乐平先生的第一幅三毛漫画问世之后,三毛形象便深入人心,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动画三毛读物还是第一次出版,吉林美术出版社此次推出的《三毛流浪记》(26集)是104集大型动画丛书的首批部分,是三毛读物第一次以动画形象面对读者。

  今后五年,吉林美术社还会陆续推出《三毛从军记》(13集)、《三毛奇遇记》(13集)、《三毛历险记》(26集)、《三毛旅行记》(26集)。

  吉林美术社的动画版《三毛流浪记》取材于三毛漫画,在原作基础再创作。丛书围绕三毛的身世展开,主题和中心情节是正义良知与邪恶黑暗的较量,其规模超出了漫画原著。动画版《三毛流浪记》情节丰富跌宕,更适合现代儿童的阅读习惯。(庆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