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官方媒体——顶住C罗值得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曼城队主场3:1击败了曼联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九场首发,并担任本队的右后卫,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

  不过,赛后,挑剔的英国媒体依然没有给孙继海很高的评价,赛后的评分则普遍比较一般。

  《曼城在线》给孙继海的评分是6分,是球队中比较低的,对孙继海的评语是“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不过今天的比赛中贡献不多”。曼城队评分最高的是首开纪录的辛克莱尔。

  他们给曼联的评分中,只有范尼和吉格斯得到了7分。

  英国《天空电视台》给孙继海评分也是6分,对他的评语是现在“防守中格外坚固”。曼城得分最高的依然是辛克莱尔,获得了9分。

  从英国媒体的角度来看,孙继海这场比赛中进攻特别缺乏亮点,是他得分不高的一个原因,范尼面对他射进的那个进球,更是让一些英国媒体有了些借题发挥的理由。

  曼城官方网站赛后表示,孙继海今天的比赛中,下半场第55分钟的一次防守值得赢得热烈喝彩,在身后的C罗的巨大压力下,他依然成功的将球护出了底线。这种防守中的不懈努力正是曼城队在比赛中所需要的。(苍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