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姚明观战表情由喜到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虽然说姚明来到了丰田中心为自己的队友加油,但是火箭队还是在1月15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80比86主场输给了黄蜂。

  在这场比赛中,姚明在场边的表情将自己的心情展露得一清二楚。

  可以说姚明在场下的心情是由喜到悲,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心情相当不错,兴致盎
然的看着队友们比赛,在教练暂停的时候还站起来和队友们一起听范甘迪的战术。整个时候的姚明显得非常有参与感,迫切希望重新上场比赛的心情也相当明显。

  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黄蜂队一举打出了一个18比6的小高潮,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取得了本赛季对火箭队的第三场胜利。到了比赛的下半场,姚明的表情显得相当失望,他用手支着下巴,表情非常的痛苦和失望。当比赛结束之后,其他队友们都走去了更衣室。姚明缓缓的站起来,看了一眼看台上为他加油的球迷,脚步却依然没有停下来。

  除了中途向队友们作了一下告别之外,姚明没有作任何的停留,就直接走向了停车场。(文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