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督查组莅汕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5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馥盛)13日至15日,省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督查组莅汕,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省建设厅副厅长陈英松指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不能忽视细小环节,汕头营运交通的动态监控工作很有特点,营运车辆上安装了GPS和行车仪,运用网络技术,实行有效的远程监控,对纠正司机的违规行为、确保行车安全等方面做得特别到位,值得推广。

  据悉,今年来,我市认真落实隐患挂牌督办工作,对重大危险源逐个登记建档管理,实地监控,尤其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专项整治。市政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针对岁末年初是事故集中多发阶段的特点,大检查着重于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危险化学品企业、道路和水上交通“春运”工作、建筑施工工地、景区景点、中小学校园以及其他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供电、供水、供气、公交、通讯等领域与行业。此外,我市还在充分发挥现有正常运力的基础上,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保障措施,有条不紊地开展春运工作。

  常务副市长黄奕锋听取了省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的督查意见。副市长欧阳志鸿向省督查组汇报我市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整改和部署春运工作的情况。在汕期间,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汽车总站、好地方夜总会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