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门炸毁两非法矿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0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惠州市龙门县出动公安、安监、国土、工商等部门人员共50多人组成工作队,在地派镇政府的配合下,对该镇两个非法开采铅锌矿的矿洞进行爆破、炸毁。

  据了解,被查处的地派镇南坑矿山矿场洞口和太平山顶矿山矿场洞口地处隐蔽、偏僻、人烟稀少的山区,交通极为不便,开采现状隐患较多。两矿均无许可证、无安全防护设施、无环保措施,属非法开采。

  龙门县委托惠州一家特种爆破技术工程公司对南坑矿场洞口(包括两个支洞口),以及太平山顶矿山矿场洞口实施爆破拆毁。(刘耀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