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蓬莱市民买砍刀耍威风乘车被察 没收刀具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44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 本想买两把砍刀带回家耍耍“威风”,结果威风没耍成倒先挨了顿处罚。

  14日,蓬莱市男子张某携家人来到市区三站市场选购年货。在街头,他看到有人卖砍刀,感觉“威风凛凛”很好玩,便花50余元买了两把。

  当日中午,张某来到北马路汽车站乘车回蓬莱大柳行镇。手里提着砍刀的他刚进入站内,便被工作人员叫住。面对询问,张某解释“有了刀,街坊邻居就不敢惹他”。

  得知“旅客不能携带管制刀具乘坐车船出行”这一规定后,张某表示了后悔。车站治安员依法没收了砍刀,并对张某进行了口头教育。(何晓波 管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