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一顿特色年夜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2 长沙晚报

  品味《大长今》美食

  有人说韩剧《大长今》带旺了今年餐饮市场的一大流行--韩餐。五一广场新大新韩餐店“权金城”独推韩氏年夜饭,不仅可以品异国美食,还能领悟韩国文化对儒家文化的传承,向长辈表示孝心,向晚辈表示爱意。年夜饭套餐从188元起,视人数多少价位不等,人们可以闲适心态去体会文化之美。

  到火宫殿看社戏逛庙会

  火宫殿总店将于新春佳节隆重推出“火宫殿新春戏曲庙会”。著名湘剧小生李开国先生、著名花旦李丹红先生、著名京剧花旦杨智伟先生、著名花脸潘铁刚老师的关门弟子唐恒华先生,将轮流演出京剧、湘剧、花鼓戏、黄梅戏、豫剧“六郎斩子”、“柜中缘”、“穆桂英挂帅”、“霸王别姬”等十多个经典段子。

  去阿呀呀品口味团圆饭

  位于马王堆路德政园东“碧海云天”对面的阿呀呀(酒楼)味道工厂是一家引导湘菜新潮流,令人口味感觉全新的一家新酒店。该店团圆饭,跳出了湘菜大鱼大肉大鸡年夜饭宴席的窠臼,尝到健康营养菜品“太极护国菜”“天下第一香”等全新口感的新潮时尚菜,你口里肯定会要惊叹,阿呀呀!

  九禧年糕吃10元菜

  “九喜临门,九鼎成宴”!九禧美食广场位于新中立交桥与芙蓉路之间,除了有9种年夜饭套餐供选择以外,还特意用上好的原料为客人打制九喜年糕,港粤风味的年糕别有风味。这里的团拜宴选择很多,还可以单点10元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