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读者自制“百姓英雄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学军 吴阿娟)始终热心关注本报与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津城百姓英雄”评选活动,并成为本次活动30名幸运读者之一的市民李洁美,将8位见义勇为候选人的事迹及本次活动的所有相关报道一一剪贴起来,制成了一册精美的“百姓英雄谱”。昨日,她拿着自己的这本“杰作”,兴冲冲地展示给记者看。

  今年54岁的李洁美家住红桥区丁字沽邢台里,3年来,她始终关注“津城百姓英雄”
评选活动,而且每次活动中不仅都投出自己的选票,还把本报的报道剪贴下来细心保存。今年宣传“百姓英雄”力度加大,她再次将本报20多条相关报道一一剪下,贴在白纸上,然后又别具匠心用织锦缎做成封面封底,并在封皮上打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制成了一册精美的“百姓英雄谱”。李洁美对记者表示,“百姓英雄”们的事迹令无数人动容,值得所有市民学习,她将把自己的“百姓英雄谱”保留起来,留给子孙后代阅读、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