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铁警方破获特大倒卖车票案 收缴车票386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月16日消息(记者王贵山邹荣然)春运伊始,贵阳铁路警方重拳出击,两日内成功打掉两个倒卖火车票的犯罪团伙,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收缴贵阳至北京、西安、郑州等地火车票386张,价值3.6万元。

  1月15日,贵阳铁路公安处了解到,贵阳火车站附近有一个倒卖火车票团伙,近一段时间从车站售票厅及市内各售票网点大量购买热线火车票,然后囤积起来,伺机高价倒卖给
旅客。铁路警方立即调集警力对车站四周进行布控,于当日下午4时将其中一姓黄的票贩抓获,当场从黄某身上搜出贵阳至重庆、成都、郑州等站的卧铺、硬座火车票39张,价值3288元。

  警方对黄某突击审讯,随后顺藤摸瓜,于当日下午5时许将另一票贩子杨某抓获,从她身上查获贵阳至北京西、西安、郑州、成都等地的卧铺、硬座票239张,价值计24070元。

  经查,黄某和杨某是一对夫妻,四川岳池人,去年就因在贵阳火车站倒卖火车票被打击过,今年重操旧业,不想还是栽在铁警的手中。

  16日凌晨,铁路民警通过调查,发现一倒票团伙又开始频繁活动,旋即调集警力对该团伙所有成员进行了严密监控。凌晨2时许,当该团伙主要成员唐廷书在贵阳火车站附近进行倒票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对唐在火车站附近的居住窝点进行搜查,从中收缴倒票款15.2万元,查获贵阳至成都、郑州、重庆等火车票102张,价值7479元。同时,该团伙另三名成员也悉数落网。

  据介绍,唐廷书等人均为四川人,长期从事倒票火车票活动,曾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目前,两团伙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