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先失踪 再坠楼 男子死因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13 西部商报

  先失踪 再坠楼 男子死因成谜

  警方初步分析不排除他杀可能

  时间:昨日下午1时47分

  地点:兰泰招待所4楼

  本报记者 金奉乾 裴子华 为您摄影报道 刚一推开4楼北口的转门,就发现一个男子趴在早已凝固的血迹中。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服务员一声惊叫。经调查,死者是该招待所717房住客的朋友,在3天前就神秘失踪。警方初步分析,不排除他杀的可能。

  惊叫 招待所里发现男尸

  昨日下午1时47分,兰泰招待所4楼的值班服务员拿着废旧拖把,推开近段时间一直未打开过的北侧通道口的门,她刚迈了一步就被眼前的惨状吓得大声哭叫:“我的妈呀……”原来,靠近墙根处躺着一个男子,头部严重破损,头部所在地面上是一片凝固的血迹。极其凄惨的现场,吓得这名服务员跌跌撞撞地跑进4楼值班室。保卫部门立即拨打120和110。

  调查 死亡已经两天多

  兰州120急救中心的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该男子早已死亡,据估计死亡时间至少在两天以上。紧接着,东岗镇派出所和城关刑警6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后得出结论,死者是从8楼北侧窗户上坠下的。

  走访 男子失踪已经3天

  记者从招待所了解到,该男子生前与招待所717房间的3名住客有来往,是朋友关系。于是记者立即来到717房间了解情况,遗憾的是警方正在对717住客进行调查。据一些服务生介绍,死者3天前还和717房的主客一起出去吃饭。12日晚上,死者莫名失踪,他的朋友四处寻找,一直没有结果。而记者就717房住客的情况采访招待所时,工作人员均以“什么事也没发生”来打发记者。

  该男子到底是怎么从8楼坠到4楼的?他是怎么死的?警方初步分析不排除他杀的可能。至于死者准确身份和死因,警方正在积极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