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死街头流浪汉 美国两少年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专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少年殴打街头流浪汉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他们已于15日向警方自首。

  佛罗里达州南部劳德代尔堡市警方说,这两名少年一个名叫布赖恩·胡克斯,18岁;另一个名叫托马斯·多尔蒂,17岁。他们殴打流浪汉的行为被监视设备录了下来,两人现已自首,可能会受到谋杀、故意伤害他人等罪名的指控。

  街头监视录像显示,12日夜里,布赖恩·胡克斯和托马斯·多尔蒂曾手执类似棒球拍的物品,连续击打两名无家可归者的头部。其中1名45岁的男子被殴打致死,1名58岁的男子受重伤。当晚,劳德代尔堡市有多名无家可归者遭到殴打,目前警方正在通过这两名少年调查其他无家可归者遇袭的案件。

  据美国无家可归者救助全国联合会的不完全统计,1999年至2004年间,美国共有156名无家可归者被殴打折磨致死,一些施暴者的手段相当残忍。部分案件的参与者是没有良知、一心寻求刺激的少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