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国教育基地竟成摸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54 宁夏日报
爱国教育基地竟成摸吧(图)

  许多石嘴山市读者不断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作为爱国主义教 育基地的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了“火之舞-摸吧”色情场所,而且公开亮相,让人难以接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竟然变成了低俗的“摸吧”。最近,许多石嘴山市读者不断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作为爱国主义教 育基地的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了“火之舞-摸吧”色情场所,而且公开亮相,让人难以接受。

  1月13日,本报特别报道组对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暗访。

  在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前,记者看到一块十分扎眼的招聘大广告牌赫然醒目,上面用彩色大字写着:“火之舞-摸吧,特聘20位美女,免费伴舞。”

  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火之舞-摸吧”刚开没有多长时间,但生意十分红火,每天来这里消费的顾客年龄多在20岁到40岁之间,有时也有个别学生前来光顾。

  当晚9点多钟,记者来到了“火之舞-摸吧”,刚一落座,就有服务员热情地搭讪。据服务员介绍,只要花10元钱买些酒水,就可以随意听歌“放松”,如果需要娱乐,再给服务小姐10元,就可以在封闭的舞池中跳3首舞曲。如果消费40元,不仅可以随意抚摸舞女,而且回送一张价值10元的赠票。

  记者环顾了一下“摸吧”,几十张啤酒桌前分散坐着不少青年和中年男子,其中也有不乏象情人一样的男女客人。

  可能是周末的缘故,当天的顾客比较多。离记者酒桌斜对面不远的地方,有1个用围布围起来的舞池,不时有小姐和客人进进出出。突然,一位舞女从里面跑了出来。接着是几个男子笑骂声“谁在学坏把舞伴弄丢了”,“可能是被摸跑了吧”。

  记者问服务小姐旁边二楼小包厢是干什么用的。服务小姐告诉记者,那是和小姐聊天用的地方,只要消费30元到40元,就可以和小姐在里面随意动手动脚。如需要特殊服务还可以找地方“寻欢”,都很安全,不会出事的。

  在聊天中,一位服务小姐告诉记者,在这里工作的服务小姐工资都很高,像她这样的月工资都在4000多元,比打工、上班强多了。看到记者木纳的样子,服务小姐打趣道:“这位大哥,你是头一次来这里吧?不要紧张,在第3首舞曲结束之前,你可以在我上身随意摸。”记者托辞还要找人,匆忙离开。

  石嘴山市一些群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把爱国主义基地变成低俗的娱乐场所,说到底是对爱国主义的一种亵渎,让人难以接受,有关部门应当紧急叫停,不要再伤风败俗下去了。 (本报特别报道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