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威海一5岁男童昨晨不幸从7楼坠落 当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8:30 青岛新闻网

  

威海一5岁男童昨晨不幸从7楼坠落当场死亡(图)

  围观者心情都很悲痛。(记者 王茂忠 摄)

  昨日7时许,住在市区塔山东路57号楼的一名5岁男童不慎从7楼坠落,当场死亡。孩子的母亲悲痛欲绝,在场的人们无不落泪。

  当日8时许,接到市民打来的电话后,记者火速赶到了现场。只见现场一名妇女紧紧地抱着地上的一个包裹哭喊着:“我的孩子……”与该妇女住在同一栋楼的纪大爷告诉记者,包裹里面就是刚刚摔死的孩子。“太可怜了!”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纪大爷唏嘘不已,当日7时许,纪大爷从外面回家,走到自家楼下时,突然看到一名孩子从楼上往下坠落,孩子先是掉到6楼的防护网上,然后又弹了下来,等纪大爷跑到跟前时,孩子已摔在地上。纪大爷立刻拨打了120,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但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目睹整个过程的,还有住在塔山东路57号楼西单元的小学生甜甜,当日7时许,她正趴在自家窗台上往外看,忽然看到一个小孩从楼上掉下来,当看到孩子摔在地上的时候,甜甜吓得腿都软了。

  事情发生时,孩子的父母在哪里?纪大爷告诉记者,孩子名叫志伟,他的父母是从浙江温州来威做生意的,在此租房居住,并在附近开了一家小店,目前志伟的父亲到外地去了。当日早晨5点多,志伟的母亲去接货,只留5岁的志伟一个人在家。可能孩子趴在窗口向外看的时候失手掉了下来。“这个孩子特别可爱,也很懂事。”与志伟妈妈的店铺相邻的店铺业主王女士和国女士说着落下眼泪,“志伟天天到他妈妈店里去,他妈妈不在的时候还帮忙看店。”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孩子的母亲显然难以承受,她一遍遍地把手伸进包裹,摸着孩子的小脚,哭喊着:“是妈妈害了你啊,妈妈不该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而远在外地的孩子的父亲,还不知道这一噩耗。一名温州老乡已打电话给孩子的父亲,只说孩子出了点事,有生命危险,让他立刻回来。

  8时30分左右,记者拨打110报了警。环翠公安分局城里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记者随同民警来到了小志伟的家中,根据纪大爷等人的描述,志伟可能是从厨房的窗口掉下来的。厨房的灶台有半米多高,抽油烟机不知为何开着,看起来好像是孩子爬上了灶台,不小心碰到了抽油烟机的开关,一害怕不慎掉了下来。 (记者 张利然)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