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退学大学生看色情片强奸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0:27 生活报

  本报讯 近日,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破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竟是一名被学校退学处理的大学三年级学生。

  8日8时30分许,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按摩女蔡某的报案,称前一天晚间被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兴中路一家音像社的放像厅内强奸。侦查员迅速出击,将正在兴中路的这家音像社内打电话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20岁,某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因半年未正常上课,被学校退学。吴某交代,7日下午,吴某与朋友喝完酒后,产生了找女人的冲动,就到兴中路一家音像社找到老板,花20元钱预订了该音像社的放像室。吴某来到步行街附近的一家按摩坊,在受害人蔡某给他按摩的过程中,吴某提出要与蔡某发生性关系,蔡某解释她们这里是正规按摩。吴某又提出请蔡某出去吃饭,蔡某欣然应允,吴某为蔡某交了20元外出2小时的费用。

  在街上闲逛了一阵后,吴某打车带蔡某来到兴中路的音像社,老板心领神会,还拿来几盘黄碟助兴。在这间有床的放像室内,吴某将蔡某强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