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了东西还抖狠 球场路两贼打伤“多嘴”店伙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44 汉网

  (见习记者向家富)昨日,球场路一兰州牛肉拉面店内,两贼连偷4部手机后,被店内伙计指认揭穿。两贼恼羞成怒,将伙计打伤。

  记者赶到现场,小偷已被警察带走,拉面店前血迹斑斑。据店主马付珍介绍,12时20分许,4名学生坐在店内一张桌子上等候吃炒面。这时来了一男(穿灰衣服)一女(穿红衣服)声称要吃拉面。进店后,女子到4名学生所坐的桌子上,一会儿要筷子一会儿要酱油。
几分钟后,一女学生有事欲打电话,一摸衣袋,手机不见了,其他3名学生一检查,发现手机均被偷走。

  此时,店内伙计阿利(化名)当场指认,手机是被那一男一女偷走了。两人一听,遂骂阿利多管闲事,拿起装有硬物的方便袋,砸在阿利脸上,并上前扭打。争斗中阿利鼻子被划伤。

  路人曾先生见状报警,并上前帮忙,抓住红衣女子,“灰衣服”趁乱逃走。从女子包内,搜出一把镊子和一包刀片。13时许,110民警赶到,将女子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