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负气出走女孩走38公里 一路护送好司机助其寻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47 汉网

  (记者邱晨)因与继母发生矛盾,黄陂一14岁女孩负气离家,步行前往汉口寻找生母,在高速路上被一客运司机发现,将女孩带至汉口,帮其找到继父。

  昨日19时30分,记者赶到汉口竹叶山转盘扬子江饭店附近时,离家出走的14岁女孩珍珍(化名)坐在梅师傅的“依维柯”车内,双手趴在窗外,等着继父来接她。

  梅师傅焦急地在车旁徘徊,不停地用手机跟“珍珍”的继父刘某联系。

  梅师傅称,昨日傍晚,他载客从黄陂城关出发,经过岱黄高速开往汉口。晚6时许,他突然看见一名衣衫单薄的女孩站在漆黑的高速公路上,抱着发抖的身体招手拦车。

  梅停车让女孩上来。上车后,女孩不肯说话,也拿不出钱交车费。

  梅感到奇怪,几经询问,该女孩才支吾地说,她家住黄陂彭家岗,不堪忍受继母打骂,昨日8时离家,准备步行前往汉口寻找生母,身上没有钱。

  18时30分,客车到达竹叶山转盘终点站。梅师傅给一天没吃饭的珍珍买来烧烤,让其充饥。拿着珍珍手上一张抄有手机号的小纸条,梅师傅与其继父取得联系。

  梅师傅说,从彭家岗到他发现珍珍的高速路段,至少有38公里。

  珍珍告诉记者,父母离婚后,其父一直在广州打工未回。

  20时15分,珍珍的继父刘某终于出现。梅师傅放心地把珍珍交给了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