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轻工业学校学生救人被撞 谁来救救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47 汉网

  

武汉市轻工业学校学生救人被撞谁来救救她

  (记者沈佑荣)面对急速冲来的轿车,万娟拉开了同学,自己却被车拖行38米。

  万娟,17岁,黄陂人,武汉市轻工业学校0421班学生。上月31日18时许,天色已晚,万娟和同学魏莎一起回家。在汉(口)施(岗)公路新河大桥附近,两人经斑马线一前一
后过马路。突然,一辆白色富康车急速向她们冲来。万娟使劲拉开了魏莎,她自己则被车子撞到,又被挂住拖行了38米。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161医院骨科病房看到,万娟的左腿被固定在铁床上,右脚不停抽动,半举的右手,被父母使劲握着(左图)。万娟拼命挣扎,要将手放进嘴里撕咬,此前她已咬烂了一床棉被。

  医生介绍,万娟除左腿被撞断外,头部受伤严重,抢救8天后才有了知觉。现在她神志不清,撕咬动作一刻也未停止过,可能是疼痛引起。脑部仍有淤血,急需手术。

  黄陂警方称,肇事车为十堰籍,目前已被警方暂扣,肇事者回家筹钱了。

  万娟父亲万长运哭着告诉记者,由于肇事者家庭贫困,目前仅支付了5000元医疗费。

  记者王浩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