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落选村妇不省事 大粪泼向村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选举村妇女主任落榜,竟将该村村委会办公室门窗砸坏,并在地上、墙上泼满大粪,日前,肥西山南镇一村妇被刑拘。

  1月12日9时许,山南镇林业村村委会办公室门窗被人砸坏,村址大院的门头上、院门里外的水泥地上、正屋及侧房的墙壁上均被人泼洒了大粪,办公室、会议室等房间的7个窗户玻璃全部被人打碎,会议室旁的林业村及人口学校的牌子上面,每个房间的地面、桌面、
长凳、妇检室的床单上都被人泼洒了大粪,尤其可恶的是厨房的锅上也被人泼洒了大粪,现场臭气熏得人透不过气来。会议无法开了,村里的正常工作也不能开展了,当时路过的群众也纷纷责骂是谁这么缺德。

  肥西县公安局山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进行现场拍照,通过摸排走访,发现该村村民何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在何某某家中发现了粪瓢、粪桶等作案工具,在派出所,何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刚开始她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声称“我只是气不过嘛,没有犯什么法呀”。

  经审查,何某某(女,54岁,住山南镇林业村小墩队)平时大字不识几个,长得人高马大,动不动出口骂人,最近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今年村委会换届选举时好多人投了她的票,选举结果却没有她的名字,她十分气愤,认为是村委会的人从中做了手脚,11日晚上,竟把这股怨气撒在了村委会的办公场所里。(张丽 杨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