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个“全套服务”竟要百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晚记者在我市几家宠物店闲逛时,竟然发现有不少价格不菲、专门针对宠物的服务项目,衣、粮、美容和寄养等分门别类从十几元到数百元不等。

  晚7时左右,在三孝口女人街一家宠物店,那里集出售、寄养、美容、医疗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简单的猫粮、狗粮一袋就值十几元,甚至好几十元,品种繁多,不一而足。宠物衣服也是多种多样,随便一件都要卖30多块,贵的比起人穿的衣服也不便宜。甚至宠物连自
己的玩具都有了,宠物市场上,小皮球等宠物玩具价格一般都在10元以上。一位抱着宠物狗的市民告诉记者,小狗在家里没得玩,到处乱咬,买点玩具让它玩,省心还有得玩,花点钱,值。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就在一些人为美容舍得大把花钱时,宠物的各种美容服务项目、“化妆品”也都纷纷亮相。记者在步行街一家宠物店的墙壁上发现,宠物美容等服务非常细致,有剪指甲、洗眼、洗澡、尾巴焗油、扎辫子,甚至还有全套服务,给宠物照相等,得到了相当顾客的认可。这些服务项目,剪剪指甲也要个10来块,全套就要120块钱了,再在尾巴上焗个油得要150块,如果再按宠物的品种来收费,价格还要贵上一些。据店老板介绍,一只稍微名贵点的狗,像吉娃娃,定期来服务一下,也得花上几十元,多的要上百。同时,如果要将宠物寄存在店里,每天的费用在50元至80元不等。当然,根据不同的品种和体重,还有不同的寄养条件,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尽管养宠物比较花钱,但同时也说明宠物的钱好赚。据调查,合肥市300多个小区几乎每个小区都有居民养宠物,简单算一下,就知道其中有巨大商机了。

  (陈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