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大桥出岛方向昨堵塞近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12 海峡网-厦门日报

  车辆跟得太紧 连发两起追尾

  厦门大桥出岛方向昨堵塞近3小时

  本报讯 (记者 陈心晖 实习生 戴顾群)昨日上午,厦门大桥连续发生两起汽车追尾事故,导致出岛方向的桥面上堵车近3小时。

  9时30分左右,记者驱车赶往现场的途中,看到出岛方向的汽车都放慢速度,车龙从事发地排到禾山路航空港货站,空气中弥漫着汽车尾气发出的气味。从航空港货站到厦门大桥的路长两公里多,采访车竟然花了一个多小时。

  10时45分左右,记者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白色

宝马轿车的车头钻进一辆微型货车的车底,玻璃碎渣落了一地,被撞断的汽车塑料挡板掉在地上。在现场勘察的交警说,这次事故是三车追尾,此前在前面不远处也发生了一起四车追尾事故。

  三车追尾事故的当事人之一来先生说,他当时开着微型货车,前面的货车突然刹车,他跟着紧急刹车,没想到紧随其后的宝马轿车没刹住,把他的车推上货车,他的微型货车就被夹在货车和宝马轿车之间,他的车伤得最厉害。记者看到他的车前灯被撞坏,前右侧挡板凹了下去,后斗下方的油门线和排气管被撞断。他说,他的车无法启动,只能靠拖车拖走。宝马车的前盖板凸起严重变形,油漆脱落,车主说,由于宝马车的启动速度较快,当时刚启动来不及刹车。

  在三车追尾现场的前方数十米处,记者看到一辆飞亚轿车孤零零地停在路边,后窗已破碎,前车盖凸起变形。这就是三车追尾前发生的四车追尾现场。飞亚车上的乘客张先生说,他的车也是遇到前面的货车突然停下,紧急刹车后,被后面来不及刹车的货车撞上,夹在两辆货车中间,后面货车装着的铝合金条滑落到他的车上,将轿车的后车窗玻璃砸碎。

  在场的交警分析说,这两起事故的原因都是车辆行驶中的车距太近。 报料人:陈小姐 报料费:30元

  

厦门大桥出岛方向昨堵塞近3小时

  都是车距太近惹的祸。(陈心晖 摄)(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