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太大意 一妇女从车上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18 桂龙新闻网

  “居然从行驶的公交车上摔下来,真是好可怕啊!”一位现场目击者说。昨日早上8时20分左右,一辆610路公交车在永和桥北从北往南行至桥头时,一名妇女竟然从车上摔下,当场不能动弹。

  乘客指责

  公交司机太大意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该妇女还躺在地上,头上流着血,耳朵里也流出血来,受伤情况比较严重。经120医生初步判断,该伤者属于颅底骨折。当急救人员问公交车司机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故时,该司机解释说,是因为车门关不了,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那位妇女就摔出去了。此时,车上乘客议论纷纷,一名女乘客说:“这个司机怎么这么大意,车坏了还开出来?”一名围观群众愤愤地说:“这完全是司机的责任!”

  伤者昏迷

  说不出自己名字

  随后,伤者被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当记者赶到医院时,伤者仍处于半昏迷状态。记者发现伤者头部有一长约两厘米的伤口。医生询问伤者问题时,她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出来。120医务人员告诉记者,以前他们也接触过一些公交车伤人的事件,但大多数发生在公交车停靠点,一般是人群拥挤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而这次从行驶的车上摔下来受伤的情况非常少见,并且这次受的伤害也比较严重。

  连线律师

  公交公司负全责

  据了解,610路公交车属诚运鑫公交公司管理,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公司的孙科长。孙科长称,目前他在外面办事,还没听说此事,要等周一上班的时候才能了解具体情况。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莫远锋律师。莫律师称,在该事件中,除非是这名妇女自己有意为之而造成这样的后果,否则公交车公司应承担全部责任。

  来源:南宁晚报选稿:韦力萍作者:巫冬华 林乐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