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宁城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杀人命案 抓获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3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6年1月2日凌晨3时,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刑侦人员在海南藏族自治州一所学校学生宿舍,抓获犯罪嫌疑人叶西仁曾,至此,1月1日,发生在西宁市城北区某旅行社内的一起杀人案成功告破。

  2006年1月1日,位于西宁市城北区某旅社的服务员在收拾203房间时,发现屋内一片狼藉,她发现床下躺着一个女子,当俯身拉她的时候,才发现,这名女子已经断气了。旅行
社急忙向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报案,刑警大队大要案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投入侦破工作。

  刑侦人员先查找尸源,由案发现场向外延伸,快速走访调查了周边近百名群众。刑侦人员从旅社附近一家美容美发厅的几名服务小姐口中得知,她们美发厅里的毛毛昨天晚上出去后,一直未归。通过几名服务小姐辨认,确认死者就是她们所说的毛毛,现年19岁。在美发厅的几名服务小姐反映,2005年12月31日晚23时许,服务小姐秀秀(化名)的小灵通响了,因秀秀当时外出,没拿手机,电话就被毛毛接上了,对方称自己是某职业学院的,毛毛说秀秀不在,对方让毛毛过去。

  刑侦人员分两组,一组调查秀秀,秀秀称2005年10月在美发厅认识了一藏族小伙,自称姓叶,在西宁某职业学院工作;二组根据手机来电显示,找到了机主田田(化名),田田称,他将手机昨天借给同学叶西仁曾。刑侦人员在西宁某职业学院学生档案中查到了叶西仁曾的照片,经秀秀辨认,来美容美发厅的就是叶西仁曾,经过分析,刑侦人员确定叶西仁曾有重大犯罪嫌疑,可是叶西仁曾已经离开学院。于是刑侦人员再次分为两组,一组直奔车站,防止犯罪嫌疑人外逃。另一组当天直奔叶西仁曾老家海南藏族自治州,终于将叶西仁曾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叶西仁曾交代,叶西仁曾今年19岁,于2005年9月考入西宁某职业学院,在西宁市城北区一美容美发厅认识了服务小姐秀秀后,他的课余时间多数陪伴着秀秀。12月31日,叶西仁曾与几名朋友在海湖路一饭馆喝酒,期间,每个人身边都有女朋友,就叶西仁曾独自一人,几个酒友对叶西仁曾没有女友寒暄了几句,他便想起了秀秀,便拿起借来的手机拨通了秀秀的手机,可是接电话的不是秀秀,而是毛毛,叶西仁曾便约毛毛在西宁市海湖路美丽家园小区门口见面。见面后,2006年1月1日的凌晨1时,叶西仁曾以手机作抵押,入住一家私人旅社。1月1日上午10时许,两人因钱问题发生争吵,且越吵声音越大。叶西仁曾害怕外面的人听到争吵,便捂死了毛毛。叶西仁曾随后逃离现场。 (作者 夏双齐 周学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