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GDP综合能耗列入发展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蒋铮报道:今年,广州第一次将“万元生产总值综合能耗”列入发展大计。紧接“2006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之后,下降4%的指标赫然在目。

  凸显社会发展的可持续性,广州的目标越来越“见肉”。和往年突出发展、少提代价不同,今年“万元生产总值综合能耗”被排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的第二位,重要性显而易见。

  在13日召开的广州市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上,市领导提出了今年的几个关键数字:生产总值增长1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外贸出口增长15%,外商直接投资增长8%,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6%,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5%。而不受市民欢迎的“坏”数字,则普遍控制在个位数———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控制在2%以内,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