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先砸服务员再骂警察 地税副局长派出所里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凌晨1∶30,石家庄地税局副局长和小舅子在南京大牌档吃夜宵。两人喝酒过度,在付款时为了少付50元的零头,副局长随手抓起桌上的瓦罐将餐馆女主管砸伤。派出所警官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后,醉酒的副局长拒绝做笔录,还骂了近3小时的脏话。

  为50元砸伤服务员

  受伤的女主管是南京大牌档负责前厅的林春花。南京大牌档的石方明经理告诉记者,主管每天都要写交接班记录,昨天的交接班记录上林春花就亲笔记下了被砸伤的过程。记者看到林春花是这样叙述的,“宵夜(到)1∶30左右,两位男子(一个看起来有50岁左右,一个30岁出头)当晚消费了650元。在埋单时,客人酒喝多了,(中年男子)只愿意付600元,还差50元不肯付。后我婉言告知客人,如果(零头)少一些就算了。因为挺多的(指的是50元)(注:饭店的规定是客人不付的部分就要员工自己贴钱)。其中一个客人(年轻的男子)就掏出100元来准备付,当我接过钱找零时,中年男子随手抓起桌上装肺汤的瓦罐砸过来,刚好砸到我的右腿上,当时就青了一片。”

  求饶不成打车逃走

  “两位客人当晚真是喝了很多酒。他们自己带了8两五粮液到店里,后来又在店里点了一瓶五粮液,加起来两人喝了一斤八两的白酒。”林春花告诉记者。

  “当时,两人提出要带我去医院检查。走到步行街牌坊口的时候,两人又改变主意不愿意去医院了。于是,保安就打了110。年轻男子一个劲地求情,称‘我们错了,就饶了我们吧!’,看我们不答应,中年男子丢下年轻男子拦了一辆出租车跑了。”林春花说,“这时,湖南路派出所的警官来接警,就把我和年轻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派出所里大骂警察

  凌晨2点多钟,双方到了派出所不到10分钟,原先逃走的中年男子主动现身派出所。“中年男子表现得很嚣张。他逮着谁就骂谁,说的脏话不堪入耳。警官问什么,他根本就不听。口中还嚷嚷,自己做过刑警。”林春花说。

  为了取得证据,在警官的指点下,林春花故意站在监控摄像头下与中年男子对话。“中年男子对砸人一事百般抵赖。这时,一个警官拿出相机要给他拍照,结果他指着警官的鼻子就骂,还上去推扯警官。在这过程中,他连续摔倒了好几次,洋相百出。那一晚上,大家就看他一个人在表演。警察看他在发酒疯也没有办法,只能等他酒醒。”

  “他还拿出一把钞票甩在我面前,喊着‘你不就是想要钱吗?’”林春花想起来都觉得委屈。之后,林春花在警方和同事的陪同下,到中大医院检查,结果是软组织挫伤,医生开出了建议休息3天的病假单。

  赔钱了事不肯签字

  据在现场的围观者称,中年男子不停地骂,年轻男子就在一边劝。从他们断断续续的对话中了解到,中年男子是姐夫,姓范,他自称是石家庄市地税局副局长。而另一个男子则是小舅子,在芜湖工作。范副局长因为与妻子出现矛盾,特意跑到南京来与小舅子见面,希望小舅子能从中说和。

  可能是酒精的作用,范副局长的精神相当的好,一直骂到了早上近5点钟。“5∶30左右,我们达成协议,范副局长赔偿我400元就算了事了。在警方的认可下,我就直接回家了。”林春花告诉记者。不过,据围观者称,警方要求范副局长在调解书上签字,但是他怎么也不肯签字,最后还是由小舅子代他签了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