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名发廊女凌晨离奇裸死店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我们这里死人了!地点就在刘家村联防队往西200米。”昨天凌晨1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急匆匆地走进丰台区一家小卖部内,紧张地拿起电话拨打110。丰台区看丹桥东侧刘家村的一处街边发廊内,一名年轻女子离奇死亡。接警七八分钟后,大批民警赶到并封锁了现场。

  “她是半裸着躺在床上的,后来身上被盖上了帘子,只露出头发和脚。”一名目击
者称。现场没有撬门的迹象,没有血迹,也没有凌乱的打斗痕迹。记者从已被警方处理过的凶案现场看到,屋内简单得只有一床、一桌和一张沙发。据知情人透露,警方并不排除女子突然猝死的可能性。

  “昨晚11点多,有人还听到她在和人说话。”发廊附近的一位居民说,“发廊女老板晚上出去打吊针,回来后突然发现她光着身子死在了床上。”据记者了解,该女子的死亡时间约在1月15日23时20分至16日零时30分之间。

  “我就知道她叫南南,今年19岁。”附近一名曾经雇用过这名女孩儿的发廊老板一脸愁容地告诉记者,“她在我这儿干过不到一个星期。”认识这名女子的邻居形容,女孩“很胖”,长得“其丑无比”,北方口音,曾经在附近多家发廊“打工”。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先后雇用过这名女子的几名发廊老板,竟然没有人知道死者的真实姓名以及从什么地方来。“说实话,我们招人从不问对方从哪里来,干这一行的都明白这一点。”一名雇主承认:他从未看过这个女孩儿的身份证,也从未问过对方的真实姓名。

  记者看到,在这条不长的狭窄街道边居然有十几家发廊,不少店面打着“保健”的招牌,而已经发生凶案的这家发廊在挂了锁、关了铁栅栏的窗户上,还贴着“招小工”的字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