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女友欲分手将其杀死 欲再杀死前妻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3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延吉讯 (东亚记者辛枚) 1月11日晚上6点30分左右,龙井市龙门街前进社区一民宅发生一起杀人案,28岁的女子金某和她8岁的外甥被人杀死家中。

  报案 孙海洙说自己杀人了

  1月12日12时30分许,龙井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接到一神秘报警称:龙井市无职业人员
孙海洙说自己杀人了。12日13时许,警方果然在龙井市龙门街找到凶案现场:前进社区24组9栋3号(原中光居委25号)一出租房内发现一女尸和一男童尸体。根据调查,与被害人金某是恋爱关系的孙海洙有重大嫌疑。1月16日上午9时30分许,民警在蛟河市乌林乡将孙海洙抓获。

  供述 女友要分手他举起尖刀

  孙海洙供述,他和金某恋爱后在一起

同居了两个多月,可是最近金某不太爱搭理他。1月11日18时许,他来到金某的出租屋内,金仍坚持要断绝关系,孙气极了,顺手操起洗衣棒槌朝金某的头部砸去,之后跑到厨房拿起一把尖刀朝金某连捅数刀直到她死亡。金某的外甥大喊救命,孙海洙又用尖刀将孩子刺死。

  逃跑 到朋友家焚毁带血迹的衣裤

  当晚8时许,孙海洙来到朋友赵日男家,将身上沾满血迹的衣服、裤子、袜子以及内衣全部换下并焚毁。然后拿着赵日男资助的200元钱离开。

  之后他又来到另一个朋友家,当时朋友不在家,他就在朋友家睡下了。第二天上午9时吃早饭时,孙海洙跟朋友说自己杀了女朋友。

  起因 三个女人先后背叛了他

  据孙海洙说,孙海洙今年40岁,他先后结过两次婚。金某是他的第三任女朋友。他的第一位妻子

离婚后去了日本。他的第二个妻子是个贪玩不爱劳动的女人,后来扔下他们父子跑了。去年他将7岁的儿子送给了山东的一户人家,人家给了他6000元钱。有一天他的第二任妻子打电话给他,他跟她说儿子送人了,妻子回答:给就给了吧。这让孙海洙感到这个女人不是人,于是决定要杀她。

  后来他认识了护士金某,他也十分珍惜与金的感情,杀前妻的念头暂时消失了。11日晚金某拒绝他时,他感到女人是恶魔,没有好人,他杀了金某后就想找到第二任妻子,杀掉她再去自首。可是还没等找到她的踪影就落入了法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