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父亲无钱嫖娼强奸亲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5: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静) 在带女儿外出打工期间,禽兽父亲为满足兽欲,在出租房内多次强奸自己的亲生女儿。爷爷知道后,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后,步行24公里亲自替孙女报警。近日,经酉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酉阳县人民法院一审作出判决,以强奸罪判处许明(化名)有期徒刑8年。

  大义灭亲 举报儿子犯罪

  去年8月7日,一老人风尘仆仆地走进丁市派出所,刚坐下还没开口,眼泪就流了下来。整整半个小时,老人都一语不发,不停地搓着双手。在值班民警的耐心询问下,老人才吞吞吐吐地说,自己的儿子许明竟然把孙女强奸了。

  办案民警冉秀国介绍,老人名叫许主辉(化名),今年75岁,是酉阳县丁市区后坪乡人。该乡离派出所24公里,老人不会坐车,徒步走了4个多小时才来到派出所。民警获悉情况后,立即赶到后坪乡明查暗访,后在许明家中将其抓捕。

  无钱嫖娼 盯上亲生女儿

  法院查明,今年44岁的许明平日爱好嫖娼。去年2月,许明带着自己17岁的儿子小祥、15岁的女儿小芳到江西太和县打工。他本人在当地一砖厂打工,与儿子租房同住。女儿小芳在一家工厂上班,吃住在厂里。

  7月23日,儿子外出办事,许明色心大动,无奈囊中羞涩,为解“燃眉之急”,他竟然打起自己亲生女儿的主意。当晚,他将小芳叫到自己的出租房,不顾其苦苦哀求和强烈反抗,将其强暴,并威胁:“不许跟别人说,不然就把你杀了。”随后两天,许明又多次趁儿子不在时,在出租屋对小芳实施了奸淫。

  密开家庭会议决定报警

  7月26日,小芳在电话里向母亲朱珍惠(化名)哭诉了此事。朱强忍住心头的痛,寄去500块钱让女儿回家。小芳回家后一直情绪低落,母亲朱珍惠将此事告诉了小芳的爷爷和姑姑。爷爷勃然大怒,连骂儿子“不是东西”。

  8月5日,许明携儿子回到家中,此时他丝毫不知女儿已将他的恶行和盘托出。第三天,爷爷趁许明出门,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尽管大家心情矛盾,但经过讨论,一致决定报警。看着孙女无助的神情,爷爷主动提出,亲自到派出所替孙女报案。

  禽兽父亲一审被判八年

  检察官在讯问时,许明竟辩解:“女儿是我生的,我和女儿睡觉,是我家里面的事,没有违反国法。”法院审理认为,许明多次奸淫自己的亲生女儿,其行为构成强奸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遂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