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遇害陈尸租屋警方悬赏一万元缉拿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47 无锡日报

  本报讯15日晚,河埒街道协民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中年女子被人杀死在床上。昨日,警方发出悬赏公告,吁请市民举报嫌疑线索,对提供破案线索查破案件有功者,警方将给予一万元奖励,举报电话“110”或滨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85114043。

  据了解,该起命案是16日中午被发现的。当时,死者的一名老乡来找她敲门不应,发觉有异常便报警。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已被人用被子蒙头杀死在床上。

  警方透露: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为30岁上下的男子,身高约1.65米,体形较瘦,穿一件米黄色外套,脸、颈部、手以及其他裸露部位有明显的抓伤痕迹。(小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