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酒席半路出意外 拖拉机载人坠河4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5 云南日报

  上百警民夜色中抢运伤员

  

吃酒席半路出意外 拖拉机载人坠河4死7伤

  急救受伤的8旬老太太

  

吃酒席半路出意外 拖拉机载人坠河4死7伤

  拖拉机已摔得七零八落

  核心速读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昆明市富民县普渡河达基桥边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0人的盘式拖拉机撞断桥墩后,冲下9米多深的河沟中,司机和另外3名乘客当场死亡,其他7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晚上8时许,记者驱车3个小时赶到现场时,天已暗了下来,河岸两边停满了警车,车灯照亮了山谷,民警正在勘察现场,村民围满了河岸。岸上摆放着两男两女4具尸体,其中一具是浑身是血的小女孩,看上去才有10岁。往河底望下去,河底的一辆拖拉机已经被摔得粉碎。零件七零八散地散落在水边的石头间。

  “太惨了!当时到处听见救命声,随处可见伤者。”参与救援的一个村民告诉记者,拖拉机冲下河底后,砸在了水边的乱石间:“幸好没有冲进水里,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据这名村民介绍,他们和警察到河底救人时,看到的情景惨不忍睹。

  事发后,附近东村乡和款庄乡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在附近村民的配合下,把伤者从9米多深的河底抬了上来,由于从河底到河岸上没有路,每抬一个伤者要花很长时间。民警和附近村民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艰难地把所有伤者送往医院。

  东村乡派出所所长杨世良说,他们赶到后,附近的村民和一些路过的人已经在抢救伤者。此次救援,东村乡派出所全部民警都加入了救援工作,加上款庄乡派出所的民警和附近几个村子的村民,有上百人。

  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抢救伤者的附近东村乡卫生院时,除了一名伤势较重的村民留下治疗外,其他重伤者都已被送往昆明抢救。

  据了解,乘坐拖拉机的10名乘客,大部分是赶往禄劝吃喜酒的,才到半路就发生了意外。这些乘客中,年纪最大的是一位80多岁的老大妈,最小的是年仅13岁的小女孩,这名女孩已当场死亡。

  调查此次事故的交警介绍说,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拖拉机是非法运营的。

  请关注明日本报相关报道。

  吕世成张扬 李荣/文 刘普礼 赵永峰/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