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为保贞操坠楼摔残 父亲因债务重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7 温州新闻网

  半年前,女青年王京(化名)为了逃避男友的强奸从五楼坠下,造成高位截瘫!

  半年后,生父因债务过重活活将她掐死,并对警察说女儿是痰卡在喉咙憋死的。

  高位截瘫女惨死家中

  20岁的女孩王京死了,死在自己那张狭窄的床上。

  姐姐死亡的第二天,双胞胎的弟弟便与父亲来到兴隆台区公安分局欢西派出所报案。而且,弟弟向警方提出,希望公安机关进行尸检!

  当派出所民警向王京的父亲王某询问其女儿死亡原因时,王某回答:“我女儿高位截瘫,活动不便,且经常咳嗽,可能是痰卡在喉咙憋死的!”

  按常理分析,王某的回答不太可能。随后,民警立即将此事向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汇报。随后,经法医检验发现:王京颈部有明显掐痕,鼻腔中有血,系窒息死亡,认定为他杀,死亡时间应在13日18时至20时之间。随后,警方从王京颈部提取了指纹。

  债务太重生父动杀机

  经调查,死者王京的父亲有重大作案嫌疑。王某称女儿不是他杀的,民警耐心地与王某交谈,并且出示了现场证据,王某的防线崩溃了。

  据王某交代,1月13日18时许,老伴给女儿喂完饭之后外出,家里只留下王某和女儿。19时左右,听到女儿不断地咳嗽,于是,他来到女儿房间,问她是否要喝水,王京回答说不喝。

  王某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又听到女儿一阵咳嗽声,心中特别烦躁,拿一条毛巾将女儿的口、鼻捂住。王京挣扎过程中,王某用手掐住女儿的颈部,直至王京停止挣扎。

  女儿死亡后,王某心中害怕,关上房门下楼扔垃圾,房门钥匙忘带了,于是,他在门口等待老伴。大约在20时左右,老伴回来了,老伴发现女儿已死在床上。

  王某向警方交代,为女儿治病花费了约20万元,家中欠了10多万元的外债,自己又无经济来源,于是才动了杀机。

  女儿为保贞操坠楼摔残

  据王某讲,2005年6月1日晚,在兴隆台区金河小区一临时住宅内,女儿的男朋友沈某欲强行与女儿发生性关系,女儿王京不同意,在双方撕扯中女儿从五楼坠下,造成高位截瘫。目前,沈某因强奸(未遂)罪被判刑。

  昨日,兴隆台区平安街道办事处花主任告诉记者,王某曾是辽河油田工人,买断工作之后,获得了16万块钱,但是,给女儿治病全都花光了。

  花主任说,去年10月份,街道办事处还特别给他家办理了“低保”,每月享受180元的低保费。 (记者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