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艾滋病毒贩持刀袭警引爆炸弹 民警开枪将其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4 桂龙新闻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警方日前击毙一武装贩毒人员,该歹徒是一个以贩毒、吸毒、抢劫、盗窃为生的艾滋病患者,其购买20多支注射器抽出自己的血欲传染给无辜的小学生,还扬言杀死处理过他的公安民警。

  1月13日晚23时,宁明县城中镇两名协警队员遭到一名男子的突然袭击,持刀的男子一面追杀,一面喊道:“你们还敢抓我吗?!我用炸弹统统炸烂你们这帮警察的尸骨……”

  经多方查证,民警获知袭警男子名叫高吉佑,现年23岁,宁明县亭亮乡北荷村人。此人已有5年多的吸毒史,是一个靠贩毒、吸毒、抢劫、盗窃为生的艾滋病患者。

  1月14日凌晨1时30分,宁明县警方迅速出动,抓捕嫌疑人高吉佑。高吉佑在他家门口进行抵抗,并引爆炸弹。最后,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来源:中国青年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