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刀砍市场管理员 涉案人员被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张松)安康警方查获安康市巴山西路农贸市场械斗案,涉案人员全部落网。近日,安康警方在农贸市场对涉案人员进行了现场处理。

  元月7日7时许,一辆拉着蔬菜的大货车要进入巴山西路农贸市场时,被停放在通道上的一辆小货车阻挡了道路,3名市场管理员在交涉过程中,与小货车司机及其随行人员发生口角,双方扭打在一起。小货车司机杨某头部受伤后,打电话叫人来“帮忙”。8时30分左
右,从几辆出租车上下来几名手持砍刀、铁棍的人冲入市场办公室,对市场办的3名管理员进行殴打,随后又乘出租车离开。殴打中,3名市场管理员的手部、腰部、背部不同程度受伤。

  此事件在群众中引起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事发当日,安康市公安局就抽调治安民警与辖区派出所组成专案组,经过连续奋战将涉案人员抓获。

  昨日上午9时,涉案人员被警方带到事发现场,涉案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指认后,警方当场作出治安拘留4人,劳动教养1人的处罚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