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人群星春节大拜年不干本行只玩反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1 江南晚报

  搭配美女曾志伟出脚这台“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可谓是上海电视头一次打造全明星阵容的春晚。晚会主办方介绍,这次晚会将打造成“娱乐联欢、互动交融、时尚派对”,除了一批歌手、影视剧明星外,晚会的主持阵容也是大牌云集。从叶惠贤、曹可凡、吉雪萍、杨澜等到港台地区的曾志伟、侯佩岑等,用精彩的语言点缀主题晚会。在接受采访时,曾志伟就表示,十分期待和侯美女搭档主持上海春晚:“我个子不高,正好她也不太高,配我刚刚好。不过就怕搭档太漂亮了,主持时我会忍不住不停往旁边看,分散我的注意力。”在舞台
上主持时,面对侯佩岑、范文芳、李菲三大美女,曾志伟更是发出了“一王三后”的感慨。当另一位主持人陈辰赞叹道“志伟哥一出手,美女如云”,他“不以为然”道:“什么出手,我才刚刚出脚而已。”幽默的语言博得众人一笑。

  现学京剧张宇下跪这台晚会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观众可以看到明星们的另一面。歌手们在台上将不再唱歌,而主持人们在台上还会跳起舞。这不,范文芳、张宇两位居然粉墨登场,跟着昆剧名角张军学起了戏曲绝技,并现场演绎了男生哄回生气女友的昆剧版本,让一旁的曾志伟开玩笑地大叫:

  “要用跪的,张宇在家常常给老婆做的。”不过好景不长,范文芳、张宇刚刚通过测试,曾志伟就被要求现场学习京剧丑角的“十八拍”,只不过京剧名角身手矫健的拍打动作,到了曾志伟的身上就变成一阵乱打,捶胸击腿的,最后还送了观众朋友们一个十九拍—————拍脑门。随后登场的戴军、李静两人放弃了主持本业,“临阵磨枪”大变魔术,而阿杜、林俊杰则玩起了中国传统的茶道……众明星让观众看到了自己另一面的才华。

  周笔畅穿旗袍棉花伺候要问当晚谁是绝对人气明星,可以毫不夸张地回答———超女周笔畅。小妮子出道虽然才短短数月,但是人气却赶超众多老艺人。走星光大道时,两旁布满了笔迷,因为是在复旦校园举行晚会,复旦的笔迷会还特地拉出了“复旦笔迷,永远爱你”的条幅。在候场间隙,记者终于采访到了这位人气小天后。对于这次来参加上海的春晚,周笔畅非常高兴:

  “我会唱王力宏的《爱的就是你》,希望给大家增添一点喜庆的气氛。”因为这次春晚有很多明星都会要求反串表演,比如说阿杜、林俊杰学了茶道、S.H.E.学了民族舞等,问及如果让她挑一样民族的东西反串,她会挑什么,她歪着头,想了一下说:“不会要我穿旗袍吧?”当记者表示,这样也不错时,她连忙摆手道:“不行,不行,我身材不好,撑不起来,估计要垫很多棉花在里面。”最后她考虑了很久给了记者一个答案,“如果让我挑,我走高跷好了。”(霍燕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