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星驰落败金球表现大方陈凯歌失意忙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1 江南晚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六十三届金球奖颁奖礼结果尘埃落定,李安成大赢家勇夺四奖,拉队庆功,场面热闹。而落败的星仔亦甚为大方,扬言替获奖者开心;反观同样食白果的陈凯歌则有欠风度,与太太急步狼狈离场!

  周星驰的《功夫》与陈凯歌的《无极》双双失落“最佳外语片”,不过态度却截然不同。星仔颁奖礼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坦言由始至终并未抱任何胜算,更大方地说:“《功
夫》始终是一部喜剧,入围已经难能可贵,今次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有记者问,李安成大赢家,你会不会为他开心?当然啦!他是实至名归!好多外籍人士都说《断背山》好看,好评如潮。又问,怎么看章子怡失落“最佳女主角”?星仔回答,我个人好欣赏她,不过结果并不紧要,最紧要的是经验!星仔事后更忙于与电影公司开会。对于外传他开拍有关外星人的电影,他一再否认之余,更表示一定会开拍《功夫2》。

  至于陈凯歌落败后,心情非常差,不但取消原定的传媒访问时间,又计划翌日离开洛杉矶。颁奖礼完结后,即与太太陈红急步走人,匆忙之间,亦不忘拿走两大袋由大会所送的名贵礼物,但慌乱间,礼品散满一地,要俯身拾回,情况极之狼狈!

  有记者趁他离场时趋前拍照,保安亦不禁问记者此人是否李安,当得悉认错人时,即露出一脸茫然,显然不知陈凯歌是谁。

  (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