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莎娃淘汰美国库娃小威领衔热门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墨尔本1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中心球场结束最后一场女单赛事,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6:1/7:5淘汰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莱罗德,莎拉波娃第三轮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

  一切顺利的话,再战一轮过后莎拉波娃就将面对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

  昨天女单夺冠热门小威、达文波特和海宁都成功晋级,其中卫冕冠军小威最为轻松,相比与第一场比赛艰难的以6:3/6:7/6:2淘汰中国选手李娜,7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仅仅用时49分钟就横扫了法国非种子选手卡梅丽·平,小威下一个对手是赛会17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女单头号种子美国大妞达文波特送出26个非受迫性失误以7:6牗4牘/6:3淘汰克罗地亚人斯普莱姆;04年赛会冠军比利时人海宁经历4次被破发后以7:6牗2牘/6:1战胜了世界排名98位的捷克人斯洛莫娃晋级。

  有实力冲击8强乃至4强的几位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佩特洛娃和基里连科也都闯关成功。

  澳网第3日男单方面,赛会3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7号种子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8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11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和18号种子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均顺利晋级,亚洲在男单比赛中仅剩的选手中国台北的王宇佐以2:6/6:7/2:6不敌26号种子芬兰人涅米宁,惨遭淘汰,此前亚洲选手世界排名最高的斯里查潘、李亨泽等名将已经早早出局。

  1月19日澳网第4日,中国选手晏紫将对阵奥地利人巴莫尔,随后与郑洁搭档出战双打赛事,袁梦将在中心球场挑战赛会2号种子夺冠热门克里斯特尔斯;费德勒、休伊特、辛吉斯和皮尔斯等名将也将先后出战〃鱼森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