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排新帅现身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刚刚接任国家男排主教练的少帅周建安,昨天出现在八一无锡远东男排和上海男排的比赛现场,一方面观看比赛,一方面考察国手的状态。

  昨天晚上7时不到,当记者来到赛场时,意外地发现主席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周建安。比赛过程中,周建安一直关注着场上的比赛进程,还不时地和坐在身边的无锡体育局领导交流。

  自从新赛季的联赛开赛后,国家队新帅周建安便一直在各赛场之间奔波,11日在辽宁主场葫芦岛观看了辽宁队和八一无锡远东队的比赛,然后又赶到南京观看了15日江苏队对八一队的比赛。17日,周建安从南京来到无锡,继续关注八一男排对上海队的比赛。一直奔波,再加上这几天江南阴雨绵绵,气候多变,周建安患上了感冒,昨天,他还去医院打了点滴,然后便出现在赛场了。

  赛后,周建安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对本场比赛他并没有多作评价。周建安用了一句外交辞令:“这需要沈指导和陈指导进行评价,我只是来看球的。”(路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