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人投诉卫通IP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8 温州都市报

  市区读者管先生来电:几个月前,有一个业务员向我推销卫通IP电话,缴费后才发现不好使用,已向工商部门投诉。

  记者核实:据鹿城工商分局南浦工商所有关人士称,近一个月以来,已有4名消费者向该所投诉中国卫通通信集团公司温州分公司,投诉的内容都是预交了数百元乃至数千元的IP电话费,但无法正常使用。至前天为止,该公司仍没能给出一个明确答复。

  据市民孟先生称,2005年11月1日,自称卫通温州分公司的雷姓业务员上门向他推销卫通IP电话,并称预存话费500元可以打1000元,拨打长途电话每分钟仅0.3元,听到非常实惠,孟先生立即预缴了话费,该业务员便在孟先生的话机上进行设置。当时使用正常,但半个多月后,孟先生发现通话时断断续续,后来竟无法使用。孟先生与该业务员联系,对方称过来检查一下,但人一直都没来,最后甚至电话都不接了。

  在投诉者中,我市某洁具公司安装的卫通IP电话最多。2005年9月份该公司在10部电话上开通了IP电话,可使用到12月份时,这10部电话竟无法通过卫通IP拨打长途电话了。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杨女士说,当时他们与中国卫通温州分公司曾书面约定:“客户可以随时取消本业务。”但杨女士前往该公司要求取消该业务退款时,遭到了拒绝。

  记者了解到,南浦工商所受理的4名投诉者共涉及安装卫通IP电话14部。前天上午11时,记者随同工商人员及投诉者来到位于市区新城发展大厦的中国卫通温州分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陈小姐解释,卫通的IP电话目前正在扩容,到农历今年年底可能会解决。当投诉者提出要退款时,陈小姐以公司负责人不在为由,表示不好做主。

  随后,工商人员联系上了据称在外地出差的中国卫通温州分公司一位负责人,并约定下周一让该负责人到工商所调解。

  本报记者 潘达源 通讯员 金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