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下赌资数千 挥刀削人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昨晚9时许,记者在省立医院五官科见到了一惨不忍睹的伤者——他的左耳被人削去!

  酒后争吵 怀里藏刀

  据包车将伤者从全椒县送到省立医院的窦先生等人介绍,伤者叫李正孝(音),他们都是全椒县人,事发地也在离全椒县不远的一个镇上。昨晚大约8时,他们和伤者以及肇事
者同在一饭店聚餐,大家都是朋友或亲戚关系,共有10多人。几杯酒下肚后,伤者与肇事者话不投机,好像谈的事情是两人此前在上海打工期间的事,紧接着两人就骂开了。“肇事者也姓李,骂了几句便借口上厕所,谁也不知道他返回酒桌时,怀里已藏了一把菜刀。”窦先生称,肇事者当时可能凭借几分酒气壮胆,回来就给伤者一刀,齐刷刷削去对方一只耳朵,大伙儿当时差点吓晕了。幸亏有人反应快,及时制服了肇事者并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打工聚赌 惹下祸根

  彼此关系较好,争争吵吵咋会升级以致动刀呢?经细一打听,自称是肇事者舅舅的唐先生道出了其中详情。原来,肇事者与伤者去年同在上海一建筑工地上打工,两人闲来无事都有参与赌博的嗜好。赌来赌去,肇事者欠了伤者好几千元赌债,而且肇事者还怀疑伤者是找会“老千”的搞鬼才赢去他的钱,因此便耿耿于怀。昨晚伤者又重提赌债时,于是旧仇新恨涌上心头,这才借着酒胆上演了开头血淋淋的一幕。

  失耳之“痛” 恐难复原

  医生昨晚已给伤者施行左耳缝合手术。据值班医生称,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但耳朵缝合后能否成活,还很难说;此外,伤者左脸颊下方还被削去一块肉,还得整形科医生再次施行手术。

  ·本报记者 徐爱群 王小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