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摊贩私卖活鸡闻风立马就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11点,记者根据读者反映,在阳曲菜场外发现一私设的活鸡销售摊。当工商部门接举报前来执法时,该摊位闻风而撤。

  记者在这个鸡摊前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手拎活鸡正和顾客讨价还价,摊位上有一个用来装鸡内脏的塑料脸盆和一台电动脱毛机。每次有顾客来买活禽,中年男子就会走入身后过道,拿出两三只鸡供挑选。“这些鸡都是检疫过的,而且比外面便宜,吃了保证你还要来
买。”中年男子对记者热情推销起来。当记者问其是否为定点销售时,他立即敷衍道:“要买就买,问这么多干嘛?”

  记者查询到闸北的8处活鸡销售点中并无此处,马上与闸北工商部门取得联系。15分钟后,工商管理人员赶到。进入菜场后,几分钟前还在宰杀活鸡的摊位却不见了踪影。据周围居民说,这个摊点后面的过道通到菜场外,只要一有风吹草动,摊主马上撤离。

  菜场方面表示,活鸡宰杀摊位位于菜场外,不属于菜场管辖范围。此地段门面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如果发现有人擅自将经营场所借给他人卖活禽,将立即收回其经营权。

  工商管理人员表示,工商部门每天会对辖区内各个市场的活禽交易情况加强检查,但由于此类商贩流动性高,很难直接抓住,市民如果发现此类情况可拨打电话举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王翔 李一能 龚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