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运:学生流回落 探亲流涌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04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东朝 为您报道昨日记者从兰州车站了解到,随着学生客流的全面回落,从1月20日起,兰州车站将迎来以探亲客流为主的春运第二个客流高峰。昨日兰州车站全面启动预案,应对即将到来的突发客流。

  兰州站特请武警支队抽调8名武警战士,每天在客流高峰时段分别在东、西出站口、进站口协助开展查禁危险品,同时在主要部位安置了5台查危仪,确保查危工作无差错。

  据介绍,从1月13日开始,兰州车站出现了以学生为主的第一个客流高峰,从20日开始,兰州站将迎来以探亲客流为主的第二个旅客高峰,这一高峰将一直持续到27日。

  又讯 交通部昨天要求,春运进入第四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雾或降雪天气,对于天气原因造成班车延误并要求退票的旅客,必须免收退票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