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40万买空姐欢心 五旬财务科长"花"进铁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10 中国新闻网

  武汉的东湖、黄鹤楼、动物园等景点处处留下两人的身影,但武汉的一些大型商场是路某最喜欢涉足的地方。只要她张口,“陈局长”有求必应,要啥就买啥。

  一周下来,路某提着大包小包坐飞机返哈尔滨时,陈新民花了近10万元。临上飞机时,望着花起钱来眼睛眨都不眨的男人,路某感到不虚此行。

  路某是个购物狂。每当班机抵达一个城市以后,她就疯狂购物,包括衣服、鞋子和高级进口化妆品等,有时一天购物达到3万元。以她一个月几千元钱的收入无疑是捉襟见肘,每当这时,她就想起了她的“陈局长”,开口便说“这个月没钱吃饭了”。陈新民一接到她的电话,就宽慰她“不要紧不要紧”。第二天,他就汇过去几万元。

  除了购物买单,陈新民还带着路某四处游玩。有一次,两人到香港玩,路某购物共花掉30万元。

  车子房子一样不能少 大把公款买得“宝贝”笑

  2001年10月,两人交往约10个月,路某怀孕了。陈新民要求她把孩子生下来,路某却哭着说:连房子都没有,怎么生?

  她流产后跑到鄂州一家酒店住下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责备陈新民说:我跟你这长时间了,连个房子都没有,我身边的姐妹,哪个不是开着小车上班呢。原来,路某是想买房子、买门面、买小车。

  陈新民思索了一会答应道,没问题。在以后一个月的时间内,他分几次汇给路某80万现金。陈新民汇给路某的大部分是公款。为避免被人发现,他通过黄石和武汉的交通银行汇款,汇到路某的太平洋交易卡上。而交通银行在鄂州没有设点,同时与鄂州地税局没有任何联系。

  拿到钱后,路某在哈尔滨市区花20多万元买了一套住房,花30多万买了两个门面,花26万元买了一辆蓝鸟小车。小车开了不到一个月,她就以10万元的价格卖了。她觉得身边姐妹开的车子都比她好,所以又要陈新民汇钱来买奔驰。这一次,陈新民没有同意。为此,她好几天没有接陈新民的电话。

  2002年7月,路某对陈新民说,公司组织空姐出国培训,需交培训费20万,并向陈新民扔下狠话,如果不给这笔钱就吹了。几天后,陈新民又向路某汇去20万元。但是事后证实,这次所谓的培训,只不过是路某为要钱编造的谎话。

  经统计,从2001年10月到2002年7月,共计230万元的款项,从湖北汇进了路某的账号,这还不包括陈新民当面给路某的现金。

  穷途末路抓根稻草 梦想融资再入陷阱

  路某在哈尔滨市与母亲住在一起,同住的还有她的姐姐路东东(化名)母子。路东东有一个美籍华人男友叫刘天天(化名)。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