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溪桥路面沥青全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韩平报道:记者今晨通过洛溪大桥时发现,前几日因刮刨路面而弄得尘土满天的洛溪大桥,路面已全部铺好新的沥青,黄色的实线以及两边车道的白色虚线等交通标志线也已全部划好,之前有乘客反映的“跳车”现象基本消失,在崭新而又干净的路面上,往来通行的车辆速度明显提高。但美中不足的是,在洛溪大桥与广州大道的相接之处,靠广州大道一边有一片破损处,施工单位未能顺便修补一下。

  按照广州市交委的计划安排,本次洛溪大桥维修的时间计划从2005年12月19日至2006年1月27日,共40天。在1月27日前,所要进行的维修项目是主桥箱梁内侧贴钢板、贴纤维及梁体维修,仍需要占用两侧局部人行道及桥面一个车道短暂临时停车卸、装材料,短暂临时停车时间每天不超过1小时。另外,引桥支座更换和T梁横隔板、盖梁及墩柱维修加固,施工时间为凌晨零时至5时30分,全桥封闭交通。

  由于上述两项施工基本不需要在交通繁忙时对道路进行封闭,广大市民可放心通过,对春运也将不再会造成影响。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