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为卖淫女拉皮条 取保候审潜逃后再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45 桂龙新闻网

  1月17日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503警区将涉嫌介绍卖淫犯罪的嫌犯刘某抓获。

  2002年5月,已年近六旬的刘某认识了卖淫女张娥(化名),两人随即发生性关系。事后,刘答应了张让其帮忙找活儿(指找嫖客)的要求。直到事情败露后被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刑警大队抓获。

  考虑到当时正值非典防控的特殊时期,警方对刘某的强制措施由刑事拘留转为取保候审,刘却在取保候审期间逃跑,警方立即对其进行网上通缉。巡警503警区警长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刘某在绿园区春城大街某市场附近出现,今年1月17日最终将其抓获。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文化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