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抓好就业和再就业 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江)1月18日至19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率队到我市进行就业和再就业工作调研,征询地方对国家新的劳动保障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张小建在调研中指出,要落实好国家新的劳动就业政策,继续抓好技术培训,解决好就业和社保问题,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李良业,市领导高雄、金湘军、吕坚、刘子福陪同调研。

  张小建听取了我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肯定了我市职业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张小建指出,“十一五”期间中央将加大中西部地区的就业再就业扶持力度,在资金、政策方面重点倾斜,玉林市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有利的机会。

  张小建还到玉州区玉城街道办事处开展的再就业援助和“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考察,与现场的玉林制药、太平洋保险等企业代表交谈,了解企业用工、职业培训、职工福利等情况,并慰问了该办事处劳动保障所,对劳动保障工作者所付出的辛勤表示肯定。还参观了玉柴

发动机研发试验中心、重型机加工车间。

  张小建在调研时说,要开发出更多的公益性岗位,安排更多的“4050”人员就业;政府要重点扶持有关企业,落实好有关政策,鼓励企业多吸纳下岗职工。

  张小建一行还前往玉林市化肥厂看望慰问了梁锦常、潘桂清两位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