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部门严查卷烟市场 截至目前已查案值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月19日讯(记者 孙长良)为净化节日烟草市场,打击违法销售卷烟业户,1月17日,由6部门组成的20多人联合执法队伍,对张店、淄博高新区烟草市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两家违法业户被查处。

  1月17日上午,由市、区两级综合治理委员会、市场整顿办、公安、工商、技术监督、烟草6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节日烟草市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检查,严厉打击了销售
违法卷烟行为。

  8:30许,联合执法人员来到张店华光路进行检查。当联合执法人员来到一销售卷烟的商店时,从店内一烟箱内发现了10多条违法卷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违法业户只是在店内存放很少的违法卷烟,目的是躲避执法人员的打击。

  10:00许,联合执法人员又来到张店区健康街,这里是卷烟销售集中地,20多名执法人员兵分两路进入市场。在健康街南段,执法人员在一店铺内查处了10多条违法卷烟。随后,执法人员又到南定进行了检查,在这些地方,没有发现违法卷烟。下午,联合执法人员又对高新区一带卷烟销售市场进行了检查,也未发现违法卷烟。

  淄博市烟草专卖局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净化节日烟草市场,从元旦起,执法人员每天都在市场上巡查。目前,全市共查处各类非法卷烟23051条,案值100.46万元,端掉窝点155个,查处万元以上大案18起,网络案件4起,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20人,严厉地打击了销售违法卷烟的嚣张气焰,净化了节日市场。(a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