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妇伙同情夫杀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桓台1月19日讯(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李维良)52岁的农妇李某,3年来与本村的一名有妇之夫“相好”。1月16日晚上,两人合谋将李某的丈夫杀害并抛尸猪龙河。桓台警方接警立案侦查,1月17日、19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杨某抓获归案。

  1月17日7:50许,桓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猪龙河桓台境内石店村段的一桥下,发现一辆摩托车,旁边有一件棉大衣,棉大衣上还有血迹。民警赶到现场,在勘查的过程中
发现一个眼镜盒内有一个模糊的电话号码,经查询后得知是家住桓台县新城镇某村石某的家庭电话。通过摸底排查,摩托车主也是石某。

  1月17日14:00许,民警对石某的妻子李某盘问时,李某对石某的去向支支吾吾。民警发现李某家的墙刚刚粉刷过,床头还有淡淡的血点。民警认为李某作案的可能性很大,便把其带到唐山派出所。

  经过一夜的思想斗争,李某交代了伙同情夫、本村53岁的杨某杀害丈夫的过程。

  据了解,从2003年年初,李某、杨某就有了不正当男女关系。2006年元旦前后,两人便密谋除掉李某的丈夫石某。1月16日23:00许,杨某来到石某家中,举起锤子向熟睡的石某头部砸了下去。石某被砸醒后,起身就和杨某厮打。在一旁观看的李某拿起从杨某手里掉下来的锤子,照着自己丈夫的头部打去,石某倒在了床边。

  看到石某已亡,2人连夜用三轮车拉着石某的尸体及石某的

摩托车向唐山镇石店村东的猪龙河驶去……

  根据李某的交代,桓台警方于今天2:30许将杨某抓获。

  截至21:00记者发稿时,桓台警方打捞石某尸体的工作正在进行中。至于李某、杨某如何预谋杀害石某的,李某的不良行为是否引起丈夫石某的怀疑?桓台警方正在调查中。(a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