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祝愿大家九九八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8 温州都市报

  昨天,本版开展狗年短信大征集活动,从发来的短信内容看,狗年有关带“狗”的祝福真是难住了各位读者。虽然参与读者很踊跃,但比起其它的生肖来,带狗字有创意的祝福还是不容易想。大部分的读者多是跟“狗”字的谐音结合在一起,比如“苟”“够”“旺”“go”等。我们从中筛选出一些相对比较好的带“狗”的或者跟“狗”有关的好祝福。

  137××××6656(非原创):新年泰顺,合家瑞安;智慧藏囊(苍南),激情频扬
(平阳);只需动头(洞头),下笔文成;工资永加(永嘉),负担越轻(乐清);创业路成(鹿城),财满瓯海,惊动龙王(龙湾)。汪(旺)……

  139××××8727(非原创):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一丝不“狗”,事业“狗”顺,薪水“狗”高,身体“狗”棒,胃口“狗”香,爱情“狗”美,朋友“狗”多,心情“狗”亮,笑声“狗”多,事事顺利,年年好运。(注:第一个狗=苟,后面的狗=够)

  139××××9273:狗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情狗好,钞票狗多,家庭狗幸福,事业狗发达……狗狗狗,跟着狗儿走。(注:狗狗狗=gogogo)

  816×××28(非原创):祝君狗年好!狗年新面貌!狗年新心情!狗年新开始!狗年新运气!新朋旧友齐愿你玉狗迎春!

  137××××9732(非原创):新春伊始,处处皆闻旺旺;财源广进,俯首遍拾狗头金;时来运转,狗嘴今朝出象牙;瑞雪丰年,欢喜团团踏梅花;招财进宝,旺财给你拜年啦。

  137××××1057:狗吉狗利,福狗叫旺,拓展潜(犬)智。

  135××××2941:“狗”富贵,勿相忘!狗来福,添吉祥!(注:第一个狗=苟)

  136××××0839:犬年到,旺、旺声声叫。祝你新年,福到、财到、运气好!

  136××××9778:(发给男士)祝大狗(哥)新年大汪(旺)。

  67×××587祝福属狗的儿子:狗年大吉,福旺运旺财更旺。赚狗年,发狗财。祝福属狗的孙子:狗年吉祥,像狗一样健壮、活泼、可爱。

  手机尾数为502的读者还为我们的读者想出了一条祝福: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愿广大读者九九八十一(谐音:狗狗发是你)。大家喜欢吗?

  我们会为以上入选的热心读者寄送价值50元的小礼品一份。杜笑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