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木声黄志光等与驻汕新闻单位座谈迎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4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汕头迎宾馆举行汕头市新闻单位迎春座谈会,市领导林木声、黄志光等与驻汕新闻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商如何形成合力,推动汕头加快发展。市委书记林木声在座谈会上对中央、省驻汕新闻单位过去一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去年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对汕头的正面宣传,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为汕头营造一个静心干事的良好环境。

  林木声指出,去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汕头总体的发展情况不错,比较扎实。经济延续了去年上扬的态势,总体上实现了协调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比去年有了较大的增幅,经济发展逐渐有了后劲。林木声强调,汕头经济社会的发展与新闻单位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近两年来,汕头每取得一点进步和成就,中央、省驻汕新闻媒体和本地传媒都通过笔和镜头想方设法给予大力宣传,主要媒体在当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此不会忘记。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良好传统,加强对汕头的正面宣传,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汕头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市领导陈奕威、王芸以及新华社、

人民日报华南分社、中新社、经济日报、南方日报、省电台、羊城晚报等中央、省及兄弟市、香港驻汕新闻单位,以及本市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主持了会议。

  又讯日前,市领导还专程前往广州召开中央驻穗及省新闻单位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林木声在会上介绍了去年汕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对这些新闻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汕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建设,多做正面报道,充分展示汕头新形象,为汕头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汕头市领导蔡宗泽、陈奕威、王芸出席了座谈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